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[Intern] Day 45 - 選課悲劇

今天早上是選課的大日子
昨天特地和主管請了半天假
晚上也特別早睡,希望早上能好好應戰

沒想到我今天早上竟然睡過頭了= =......

一覺醒來是十點整
整個從床上跳起來
打開電腦只看到一堆餘額0......
Children整個0.0啊



原來我的手機昨天忘了把靜音打開= =
不過我的手機就算關靜音還是有鬧鈴啊
為什麼一點知覺都沒有
倒是我起床後還發現冷氣被關掉了
該不會我真的有無意識醒來過= =?


就這樣難得的大四選課優先權被我這樣睡掉了



中午呢
就還是要準備出發去上班了
今天只請了早上
但選課的悲劇怨念還在腦中揮之不去
早知道就請一天假了
中午還要出門覺得有點懶XD


避開了通勤的尖峰時段
Children有生以來還真的沒騎過這麼順暢的民權東路
從新莊到內湖居然不用半小時!
(雖然我騎的好像有點快XD)

不過因為今天少了半天的工
讓Children下午突然很有幹勁
很想快速的把事情做一做
也還不錯的做事的進度稍微快了一些
(當然也還是在編講義)

每天都在編講義害我真的不知道實習日誌該寫什麼了QQ
倒是之後要交的書面實習日誌一篇都還沒寫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又有點懶XD



好啦
這幾天Children也瘋狂於主管前幾天派的汽車建模
是投入了很多時間
不過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進度O___Q
找了很多參考圖片,但還是沒有什麼頭緒佈線應該怎麼走哈哈
而筆電的maya也一直出問題

唔不過還是有給自己一點壓力
希望能在這週結束前要完成八成
到時如果有成果再po上來,我是說如果XD

所以,打到這邊
我要先去蓋大牛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